宥宥小兒科診所

 

 

 

 

 

 

 

 

 

 

 

關於宥宥小兒科診所


  2010年,宥宥小兒科診所於台北縣蘆洲市開幕,由專業親切的醫護團隊,提供優質的小兒科醫療護理。

  秉持著專業、愛心、耐心與關心的理念,給予來診的小朋友及家長專業優質的小兒科醫療護理服務及醫療健康衛教諮詢。

  宥宥小兒科除了提供優質的小兒醫療,更在診所環境、服務、設備上用心營造,使來診的貴賓能夠感到便利、舒適及安心。

  宥宥小兒科更與新光醫院及台大醫院兩大醫學中心合作,提供全面性、完整性的醫療專業服務,醫學中心的專業水準,社區診所的便捷親切,宥宥小兒科將成為未來主人翁健康第一防線守護者。

 

 

宥宥小兒科Logo形象標誌

設計理念:

   馬慧如醫師化身為親切專業的馬醫生,以專業、愛心、耐心、關心,帶領小朋友及家長邁向健康快樂的未來。

 

 

 

宥宥小兒科診所
關於宥宥診治項目醫學常識常見問題門診時間 預約掛號交通位置好站相連連絡宥宥網站導覽回首頁
宥宥小兒科診治項目 關於宥宥小兒科 宥宥小兒科常見問題 宥宥小兒科門診時間 宥宥小兒科預約掛號 宥宥小兒科交通位置 宥宥小兒科好站相連 聯絡宥宥小兒科 回宥宥小兒科首頁 寄信給宥宥 回宥宥小兒科首頁 宥宥小兒科交通位置 宥宥小兒科網路預約掛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