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小兒科診所

 

宥宥小兒科常見問題

宥宥小兒科相關問題

小兒護理相關問題

小兒氣喘過敏問題

小兒疫苗注射問題

小兒其他疾病問題

 

 

 

 

 

 

 

 

 

 

 

 

  小兒護理相關問題  
 

小朋友早上起來有連續咳嗽的症狀,但似乎也沒感冒,只有早上會咳,其它時間都不會,是什麼原因呢?如果小朋友有流鼻水,似乎是感冒的前兆,需要馬上看醫生嗎?

 
請問生理食鹽水或鹽水可以用來幫寶寶清鼻子嗎?

寶寶有時吸奶瓶時很急,常常喝沒幾口就會嗆奶,喝奶時鼻子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這是正常的嗎?寶寶喝的量和時間都不一定,書上說每四小時餵一次,好難達到這個目標,請問該怎麼辦?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之後,排便次數好像有變多,大便顏色有時是墨綠色,有時候是黃色,便便中有時還會有雜物,請問這樣正常嗎? 

   
1/1
宥宥小兒科診所
關於宥宥診治項目醫學常識常見問題門診時間 預約掛號交通位置好站相連連絡宥宥網站導覽回首頁
關於宥宥小兒科 宥宥小兒科常見問題 宥宥小兒科診治項目 宥宥小兒科門診時間 宥宥小兒科預約掛號 宥宥小兒科交通位置 宥宥小兒科好站相連 聯絡宥宥小兒科 回宥宥小兒科首頁 寄信給宥宥 回宥宥小兒科首頁 宥宥小兒科交通位置